现实的烂事真的能消磨掉仰望星空的激情

[克立]放不下

第一次写文,多多指教🙈🙈


祝·日常皮断腿·周:

是520的贺文跟姐妹一起写的

她主笔我爱她 @居北朝南

然后才写好就当521贺文发,两千字激情短打

今天也是为克立爱情暴风哭泣的一天




你怕死吗?

换做以前,Jack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不怕。对于他来说,成为雇佣兵的那一刻起,死大概就是人生中迟早会遇到的,不能怕也不敢怕。

可现在同样的问题,他却给不出答案。



Jack觉得自己也是够倒霉的,以为只是小小的一个任务,结果被对方埋伏了。

身体开始越来越冷,大概是血流多了的原因。黑暗中的大门打开了,光亮照射进来,他隐约看到一个人影一个熟悉的人影,拿着枪。Jack才突然明白,这个他想永远保护起来的人是个警察,一个货真价实的警察。他也可以自己独当一面。“Jack!”意识开始变得不清晰,大概是累了,Jack这样想着。

赵子冲进来的第一眼,就看到那个平时笑的灿烂,那个一直说要保护他的人倒在血泊中,毫无生气。他整个心开始发疼,疼得他觉得呼吸都很困难。上一次有这样感觉的时候是奶奶走的那一天,这一刻他觉得世界变得很安静,安静的可怕。他从来没有想过,这个强大的男人会倒下。

“Jack”

“Jack你什么时候醒呀,我想吃你煮的泡面...”

.......

时间是很难熬的,这段时间的赵立安每天都做噩梦,梦见Jack好像再也醒不过来了,就像他奶奶一样。



当赵立安每天惊醒的时候,病床上安静的躺着的那个人也是在告诉他,事实就如同他的梦境一般

“Jack,你究竟在做什么美梦呢,到现在都不愿意睁开眼看看我”

“Jack,求求你了快醒来吧”

这次不同于上次照顾孟少飞受伤那次,赵立安每天都陪着Jack,直到累到撑不住,倒在床边才睡去,醒来又接着守在Jack旁边

孟少飞跟唐毅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切的发生,赵立安不给别人照顾Jack,每天寸步不离

“Jack,我奶奶说以后会有个让我衣食无忧的对象照顾我,你不能食言,你起来,再对我笑一笑好吗…”

少飞苦涩的笑了笑

“Jack要是看到了一定很开心吧”

唐毅叹了口气“要是看到了会心疼才是,他哪舍得他家小个子受这个委屈”

夜,静悄悄的

“Jack,你舍得丢下我一个人吗,Jack,你再不醒醒我就不要你了!”

说完赵立安抓紧Jack的手一股温热的感觉传达到Jack的大脑“我把小个子弄哭了…?”

在医生都劝赵立安做好Jack当一辈子植物人的时候,奇迹发生了

这天赵立安给Jack擦完身子后像往常一样拉着他的手跟他说话,随后就看到床上躺着的人动了动手指,惊得赵立安立马冲出去拽了医生进来,医生检查一阵子后,床上的人睁开眼

赵立安看到Jack露出了熟悉的微笑,哇的哭出声“你个混蛋你还知道醒啊!!”

床上的人虽然刚醒但看到自家宝贝哭有些慌乱的开口“我..本来是想不然就这样吧,就听到一直声音再叫我,说我再不醒要抛弃我,我哪舍得就这么去了..”

“现在我醒了你跑不掉的”

等Jack费劲的说完这段话,唐毅带着孟少飞也赶来了

“Jack你可算是醒了,再不醒赵子...”少飞突然意识到自己嘴快了。

“这段时间好好休息,看你醒了,大家也就放心了”唐毅打破了少飞的尴尬,“那我们还是先走了,你们聊”说着拉着少飞的手便离开了。

门关上了,赵立安的世界不再是一个人的世界了。赵子本来有着很多很多的话想说,等这个人真正醒的时候,有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。只是一直死盯着这个床上躺着,脸色还有些苍白的人,仿佛还没有消化他醒来的这个情况。

“小个子,别哭了,哭起来就不好看了”Jack依旧是摆着那个招牌的笑容,可能是脸色过于苍白,笑容在他脸上显得不伦不类。

“屁嘞,你才不好看”说着赵子抬起手擦了擦眼泪

他家小笨蛋的关注点还是那么奇怪,Jack看着赵子宠溺的笑了笑

“笑什么啦,你可是差点成为植物人诶”赵子也没有发现自己语气带着多日来没有的轻松

就好像压在心上的那个石头慢慢被移开了,再也没有那种呼吸不上来的感觉。



长时间的调养,出院的时间如约而至。

Jack以自己还没有好透的理由,理所当然的住进了赵子的家里。“我每天要空出时间来照顾你,我真的超级忙的”赵子嘟着嘴抱怨着,手上却没有停下做菜的速度。

“那我烧菜给你吃,你想吃什么?”Jack灿烂的笑,“还是你想赶我走?”

“我什么时候赶你走了?你受伤了诶,你怎么这么奇怪啊”赵子觉得疑惑,自己说让他走了吗?

“宝贝,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正式的不生气呢?”Jack说着走到赵子身边从后面抱住了他,“我又没有生气,有什么好生气的”赵子说着想要挣扎开Jack的怀抱,但是他又不敢挣扎的太厉害,毕竟Jack的伤还没有好透,他可不想再伤到他。

Jack笑着摇摇头,是啊,他家宝贝就是个超级矛盾的小怪咖。

其实赵立安是有点生气的,生气Jack不好好照顾自己,生气为什么每次都是Jack保护他,生气自己没有保护好他,但是他也知道这些都不是Jack的错,所以只能自己跟自己生闷气。但是他没有想到的,他这样的小心思都会被发现。出于面子问题,他才不会承认自己生气了呢!

“我饿了,我要吃东西”赵立安跟自己的胃妥协,Jack笑眯眯亲了口赵立安随即的走向厨房

“哼,臭流氓..”

看着Jack忙碌的背影,赵立安的思绪回到很久之前,他又想起奶奶跟他说的“我们家安安以后一定会有一个衣食无忧的对象,过的很幸福的”

回过神来发现Jack在叫他去桌子上吃饭,Jack就站在桌子边,目光柔和的看着赵立安,嘴角扬起一个熟悉的弧度,赵立安才发现,自己早就认定,那个人是要一起过一辈子的,他的每个情绪都被那个红发少年牵动着

赵立安带着点撒娇的口吻“以后不可以在这样了,我会担心你!”

如期得到回答是一声宠溺的“好”

因为赵立安知道他从来不会拒绝自己







-Fin.





评论
热度 ( 156 )

© 居北朝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